看著自己的工作上的行動力,ㄧ天天的減弱當中..能量也好像快用盡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像缺少了某些元素.

星期六的讀書會..要我分享些感覺..我竟然傻眼..無言以對..只有傻笑..

從第一階到目前為止..我自認為我很認真的在上課..也很如實的將  老師的法教ㄧㄧ的適當的用在生活中.

確實也轉變了我的人生..但是為什麼我會分享不出來呢?我自己改變..孩子和公公有因為我的改變他們也深受影響嗎?

他們有改變嗎?????????????????

這的確是我該省思的地方..要不然只有自己在那邊自得其樂,自我感覺良好..這是不對的..

是該好好想想哪裡出錯..哪個方向不對..老師給的方向和目標是絕對正確的..是我使用方法不對嗎?還是...

嗯...好好思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