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有幸參加陽竹林讀書會至今,也一年多了。

從之前的自卑,沒信心,沒安全感。自我基模不斷的在更新,轉化。這過程還蠻有意思的。

記得剛上二階時有一段時間,我是有障礙的。對於大圓滿的法教我是有信心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聽不懂,越認真聽越聽不懂。那時我想我有知識上的障礙。

對於同學們在課堂上都能侃侃而談,我卻一個字也講不出來,又不敢亂用名詞,雖然我都會將課堂上老師所教的如實的用在生活上,對於整個人和心和去年比起來又不同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有知識上的障礙。那時候的我好沮喪,好沮喪喔!


 

感覺上記憶力不如去年,去年老師所講的,我還可以靠著到帶記憶一些片段。

但是今年卻不行了,清空的真快。

可是卻能將課堂上講的用在生活上,怪哉!怪哉!這是什麼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