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腦

最近面臨了一些親子之間溝通上的煩惱。

她老是覺得在家裡很悶,不喜歡待在家裡。

總覺得和朋友在一起比較快樂。

要不然就是心情不好,問她為什麼心情不好。

她說她也不知道,明明約定好得遊戲規則,她老是不遵守。

跟她說不可以,她還是硬要出去,還要我心甘情願的答應她出去。

這不是強人所難呢?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她,讓她覺得家人都是愛他關心她的。

我想是我不夠慈悲

我想是我太用力了

我想是我覺察力不夠

忽略了她的感受

...................................................................................................................................................................

既然我該告訴她的都已經告訴她了,那為娘的我只能祝福她。

也只能在旁靜靜的看著她了。很多事情跟她說是沒有用的。

因已經種下去,現在所呈現的只不過是結的果而已。

也許戀愛中的男女都是這樣的,都想要時時刻刻的在一起。

眼裡除了彼此以外似乎都沒有人了。

有些人就會這樣,總是認為外面的人比較好比較懂自己。

而自己最親近的人她會覺得都不了解她,都不愛她.

然而最後守在她身邊的卻是她的家人.

現在的我無力去挽回什麼,只能在旁邊看著.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