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

每個人都有願望,小時候就有一個願望,希望長大能當護士照顧病人,最好玩的是可以幫人打針。後來因為沒有繼續升學這個願望自然無法達成。

等到少女情懷時,就希望能碰到一個愛我,懂我的人。但是好像事與願違。

在我搬來頭份之後看到當地的醫療品質讓我不敢恭維,心理便想將來我有錢的話一定要改善當地的醫療品質。(還好現在有改善一點點,不過還是沒有很好)。

當我在最無助時受到大家的幫助時,心裡便暗暗發誓將來我有能力了,我一定會回饋給這個社會及和我一樣的人。因為只有經歷這些苦才知道苦的滋味,才能將苦汁化為甘泉與人分享。所以有幸能參加讀書會,我很努力的學習,我想要有所成長趕快幫助人,不想看人痛苦。坦白說我有些心急,雖然知道要一步一腳印。但是常常橫衝直撞的,撞的頭破血流。不過也沒關係,這也是經驗。

最近想了想還是要放慢腳步,一步一步來。就算成長慢點又何仿,至少老師的法教我是如實的吸收及運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