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

記得小時候的畢業紀念冊,最喜歡寫著友誼長存。

但世間有多少的友誼是禁的起時間的考驗?

現在的友誼真的禁不起考驗。

也許我們那個年代的人思想比較單純吧!

記得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從17歲認識至今將近30年了。

這份情誼都在,雖然她在台北我在這。我們並不常見面,偶爾電話聯絡ㄧ下。

但是我們的心是緊緊在一起的。

還有一個朋友也認識了15年,住在同ㄧ個鎮上,ㄧ個月見不到一次面。

ㄧ樣兩顆心是在一起的,問我有沒有和他們吵過架。當然有阿!

牙齒和舌頭就會咬到了,更何況是人。但那絕不影響彼此間的情誼。

這份濃濃又淡淡的情誼是不會變的,因為我們是用心在交會。

最近心裡有些說不出,也無法說的痛。

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藥方,只能讓時間淡化這一切。

雖然想起來心裡還是會有些刺痛。

也許是我不夠慈悲,我無法善觀因緣。我沒做到置他互換,去了解別人的傷和痛。

我只能說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