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16心得報告

昨天下去台中榮總做了些檢查,還有好多但是要排到10幾號去.此時的心好混亂.再加上身體的病痛.無法定下來.

小姑又四處幫我奔波.看看哪家醫院比較快.但最終的結果還市等星期一直接去榮總掛急診比較快.

星期一就進了急診室,大概跟醫師描述了一下疼痛的狀況.醫師就把我星期五再那邊照的x光片調出來看了一下,發現右胸怪怪的好像有東西,馬上安排了電腦斷層,隨之又去做了骨掃描,做完之後回來等電腦斷層的報告.報告出來之後,證實了右胸有一個3~4公分的腫瘤,而且甘障好像也有一些喔.此時心中鬆了一口氣.終於知道病兆由哪來.接下來就配合治療囉.不過心理也有底,既然脊椎也有肝臟也有.那並不單純喔.在急診室待了一隔晚上.好不容易有了病房.進了病房之後,心更安定了.住院醫師來了是個女生她很細心的問了一些事情,我也很詳細的描述從哪時開始發現不舒服到進榮總,她還不時的來噓寒問暖的,真是是病患為一家人,不過主治醫師出國去了要2~3天才會回來,沒關係一切等醫師來在說吧!

醫師回來了他也是很親切的問了一些問題,我又同樣的回答一樣的話,她又安排一連串的檢查會診,切片.其中一項檢查真的會讓人崩潰.那就是磁正造影,之前在為恭做的時候只有40分鐘,結果這裡做1個多小時,為什麼會讓我崩潰.躺在一個太空艙裡面身體動也不能動又熱身體又不舒服,實在適苦阿.這星期就是不斷的做檢查會診.最終的結果下星期才會知道的.

我很感恩的是我所有的家人及朋友對我的關心疼愛,電話是一通街一通的,尤其是父親當我跟他說我罹癌時,我哭了電話的那頭他也哭了.妹妹也是,我打電話告訴她的時候,(因為各忙各的很久沒連絡了)她很震驚,也哭的西哩花拉的.還跟我說對不起,因為小時後她和弟弟不懂事長把我作業簿撕個碎爛,害我交不了作業.我都忘了這些事.隨後他也來醫院照顧我好幾天,她看我都吃不下一直吐,她好心疼,不斷的鼓勵我要吃才會有體力,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此時我被滿滿的愛包圍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

昨天我出院回來的第六天,Amy師姐帶我去觀一那邊,在醫院帶那麼久,快悶斃了,好想念老師同學們,更想念每週六上讀書會老師在教我們,還有和同學們一起分享的情形喔.所以昨天趁著體力還不錯,就來個小聚吧,等下次在集合所有的同學在來個大聚,昨天老師有跟我提到要觀空,是不是把它分開來,病痛是病痛心不隨著痛而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