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

有些人,對某些事情執著的程度,是我無法理解的。

為什麼要這樣呢?執迷不悟,不清醒,不反省,只會怪罪別人。

自己就有糖了,還要看著那不屬於你的糖。

吃不到糖,還拼命的怪罪糖..關糖何事阿..

這是我們最大不同的地方,一個是拼命的要吃..

一個呢!想吃卻不敢要,自己想太多,有清楚自己真正的需求嗎?

我想是有的,只是在逃避..在閃躲,在害怕,

我問的是若是我沒有很認真的去面對這件事情的話,會不會怎樣。

將來還是可以成佛嗎?一定要很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情感嗎?

若是我說我不要可不可以?雖然有時候也會想一下啦..

但是我真的是怕傷害..可不可以就不要..

慧劍斬情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