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感想..

昨天的課果然很精采,很有趣,其實每堂課都很精采,都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昨天是講止~修學..這本大圓滿太有意思了。

先練習了金雞獨立,就是單腳站立,眼睛閉起來。讓自己無所依。訓練定力。

老師問了是喜歡一個人,還是很熱鬧。我的答案當然是一個人囉。所以我的方向是練習止。

的確是的,記得我主持的成長那堂課。我和老師搭月瓔師姐的車,老師就問我們

若是我們成佛之後我們的佛國是要怎樣的..我的答案是安靜..不喜歡熱鬧.吵雜的環境..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我不是挺愛唱歌.搞笑的嗎?那為什麼是一個人呢?

其實內心深處是不喜歡吵雜的,我比較喜歡安靜默默不語,用心溝通。

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坐著就不說話,一整天…享受自己的內心世界..

 

阿城師兄教的..不聚焦..觀全景..有意思..我今天在市場做了練習..看一場叫做人生的電影..

我還練習金雞獨立..最長時間是16秒..我也教了別人做..眼睛張開比較容易站久..但是眼睛閉上..一下子

就站不穩了..很好玩..我要繼續練習這兩個遊戲..

 自他互換..有點難做到..因為....所以....在練習吧..要突破心理的障礙..給點時間吧..

 

還有很多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