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4/16止~修行之心得..

哇!又到了發表心得的時候了..


上禮的讀書會所學的是止~修行,很有意思的一堂課.。


阿城師兄果然厲害,太棒了!結束之後,我們幾個還留在那邊
他也教導我不少東西喔!在他身上還學了不少的東西呢!


果然是老師的極愛將。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老師所教的。
更清楚明瞭的講給我聽,因為剩下我們4個,所以更可以暢所欲言的
把自己不明白的地方,慢慢的問清楚。我明白了什麼是蠢修。


他教我怎樣是不聚焦,觀全景。很有意思的。
於是我在市場就照做了,專注的,把眼光放大、放遠。(不會在目光如豆)

每天在市場的兩樣功課,不聚焦和金雞獨立。下午、和晚上聽錄音檔,再繼續練習禪坐。


所以我每一天都很充實的活著。還有我還練習金雞獨立,真的好玩,把注意力全放在腳底板。


自己的身體會慢慢的調整。專注力變強了,心念也變淡了。


所以說這禮拜煩惱明顯減少了。而且這禮拜都很輕安喔!
對覺察自己的能力,也更敏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