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4/23 心得報告..

雖然上星期六讀書會休假,但是日子一樣過,一天一樣24小時。

這星期過的還ok心是平和穩定的,感覺越來越不受外境所影響。

當然對自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夠了。

好久沒放假了,今天下雨,趁機會休了一天的假。好好的休息一番,同時也把錄音檔聽了一遍,今天聽的是沙拉醬,再次聽到我描述我和公公的那段,及阿城師兄和老師給予我的回饋,真的是無限感恩。

自從阿城師兄告所我,我內心還有苦沒有完全清出來,回來之後,自己便再往內心深處去挖,去探討,找到自己內心的苦,一切都是自己未完全放下所造成的。放下的感覺很好,很輕鬆,很自在。

原來人生可以這麼自在的活著。

這兩三個星期來,我已經放下了。過去已矣。未來可追。煩惱也越來越少,越來越淡。可以清楚的看著自己心性的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