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世上一遭只為了

我來世上一遭只為了與佛法相遇。只因為前世的錯過。

因緣是多麼的不可思議,我來世上一遭只為了再次的遇見正法,學習正法。

把我之前沒學習好的功課利用這次好好的把它修完。

於是乎命運安排了我的前半生要受到了苦、集、滅、道。我面臨親人的往生也好幾個,我知道他們永遠不再回來,我也永遠看不到他們。但是也許我比較無情吧!或是沒想那麼深。我總覺得生老病死不過就是如此。

為何我會對佛法有那麼深的情感,話說我小學四年級時,媽媽帶我和弟弟去看了一部電影,是由唐威所主演的 釋迦摩尼佛傳。

從祂的出生到成為覺者,然後開始轉法輪,對一個小孩來說心裡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尤其我記的有一幕,是一位老婆婆吧!

她為了要聽 佛陀講經說法,但是他又沒有錢供然油燈,於是乎她把她的長髮剪掉,去變賣。才可以進會場聽 佛陀講經說法。

結果全場的油燈是她的最明亮,是因為她的謙誠恭敬的心及她想了解  佛陀的教義。感動了 佛陀。


命運安排我認識我先生,嫁進他們家是我人生最精采的,同時也是促進我往後修學的課程重要的里程碑。

回想起來我真的該很認真的跟他們深深一鞠躬,真的覺醒了,明白他們真的是來渡化我的菩薩。

更要感恩的是我陽竹林的老師,沒有他在我心中點亮那盞燈。我不知何時才能讓我心中的燈點亮。

我就會一直生(身)活在黑暗中,不知何時才能遇見光明。若是這輩子沒遇見,還要等到下輩子。

還要等多久阿!誰會知道下輩子會如何呢?


雖然每個命理老師都說我有佛緣,我要修,要念佛,誦經,拜懺等。但是這些事情我都做了。我還是苦阿!並沒有的到解脫阿!

可能剛做完的一星期心中會感覺有比較好,但是時效過了就沒效了ㄚ。有保存期限的。

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了明師,經過他孜孜不倦的指點,教導。我才得以找到治療的良方。

最最根本由心做起。心是所有事情的起點,也是終點。

目前的我還在努力學習當中,只要肯努力,很快就可以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