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起伏

從星期六到現在,總覺得心裡悶悶的,好像有顆石頭壓住,有些快喘不過氣來,剛開始不知道在悶什麼。

說好了不在乎..但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在乎這件事情呢?

一切順其自然吧!隨緣吧!緣起緣滅..缘聚缘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現在的我更應該看清楚這點才是...不該執著非得怎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緣..

但是我為什麼那麼在乎呢?愛之深..責之切吧!

忠誠型的我,為何老是害怕朋友的不信任和誤會呢?尤其是越在乎的人越是如此。信任對忠誠型的我來說很重要阿,朋友和朋友之間的相處應該是互相信任..相知相惜的阿。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是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這是我沒辦法忍受的事。

所以這星期似乎處於一個....,不斷的探索,不斷的尋找答案。

我好像庸人自擾之了喔!不過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之後,好像好一些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