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響起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因為讓我想起了,去年陽竹林第一階段的結束時,我在製作修學報告的情形.

是阿!去年是我脫胎換骨重要的一年,沒有陽竹林的話就沒有今天嶄新的我,就是因為船破的太嚴重了.

乾脆重新打掉.從新建一艘船.現在目前正在建造當中.所以不斷的學習.要不斷的進步.有時雖然會停擺一下.但是還有繼續在修補啦..隨時修補..

但是要脫離苦海的本性是不會變的.也從來沒變過..

我記的老師曾經問我們說你們是否真心的想要脫離苦海..跳脫輪迴..我現在更可以確切的回答說..是的..

我是真心的想要脫離苦海..跳脫輪迴..經過老師隨順因緣所初步的講12因緣法的愛..取..有..聽完之後受益良多..

人生苦短..真正的佛法難聞...此生此世不好好的修..要等到何時呢..

下輩子????下輩子再哪裡??聽的到正法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趁現在..要把握當下..好好的..認真的修學..

也許我錯過了機會..但此生此世我是不會再錯過機會的..

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也常做這樣的祈願的...

因為今天聽到感恩的心....所以就有感而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