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刊囉

經過多日的等待,終於拿到手囉,開心的哩。

那是歷經將近一年的討論及收集,才有今天會刊的誕生。

去年是我人生中重大的轉淚點,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感恩老師

感恩同學

感恩陽竹林

感恩 菩薩

感恩所有一切的因緣

因為只有經歷過這一切,而你卻確切的想要尋求解脫的方法,才會有  菩薩慈悲的指引,及老師慈悲的教導。及陽竹林的成立。

放下,並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自己有沒有很確切明瞭,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前我說了無數次的我放下了,然而實際上卻是沒有的。

自己不明白的話,就算說一千次放下了,結果仍然不明瞭。放下的意義。

苦,的來源究竟是什麼。

苦,是從何而來。

我們又要如何,離苦得樂呢?

...好好的思維吧!

所以為什麼特別喜歡感恩的心這首歌..我來自何方..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