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有&虛幻

你再次的問我,這世間的一切是實有的嗎?

我的回答仍然是虛幻的,從很久以前我就會有這種感覺,也許是從小時候開始吧!

也許是小時候缺乏安全感吧!

我身邊的人事物,讓我看的更清楚。

他們總是想要擁有一切,於是都為了親情,愛情,友情,權力。不斷的輪迴,不斷的打滾。

當父母親不甘心,不甘願。我這大半輩子幫你理家照顧孩子我為你付出這麼多,到頭來,我得到了什麼。

於是當父母親的不甘心,埋怨,生氣。

愛情,也是。當兩個人剛交往時,很快樂,很甜蜜。現在穩定了,就開始互相抱怨,一個說妳讓我一下會怎樣,為什麼現在都不讓我了。你為什麼不懂我心理在想什麼?一個就說,不是我不讓你,這樣會習慣,會把你寵壞掉。於是又說啦,女人不就是要人家來寵的嗎?

權利也是,當你想拜託人的時候,鞠躬哈腰都ok,當目的達到之後又是另外一個樣。

所以我看穿了人世間的一切遊戲,一切的虛幻不實。

但是我又必須在這虛幻的人世間,繼續行始我的責任跟義務。還要隨時保持清靜的心,不讓這一切染污我的心。

惡魔總是會把你丟在你最深層恐懼的地方。妳越不願意去面對,它越要你去面對,這是我的體會。

當你無懼時,它就消失了,來吧!

一起挑戰深層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