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 6/25 心得報告

這星期的前幾天,忙著做這星期六讀書會的講義。

我察覺到,我並會不焦慮不安,或有那種怕主持不好的恐懼。

ㄧ切都是很安然的。不像去年我是緊張到不行,而且還失眠哩。

真好笑,我想這也是一種成長,也是解開了那種深層恐懼的束縛吧!

但是這禮拜也很奇怪,原本我每天該做的定課,我竟然提不起勁來做。

真糟糕!原因大概有兩個,

1、   之前在拜懺的時候,都很ok,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拜懺的時候

後有想要吐又吐不出來的的感覺,那種感覺很不舒服。有好幾次乾脆用催吐的方式,強迫自己吐出來。

2、   再來就是膝蓋骨會疼痛,尤其是最近痛的比較多。是不是我的姿勢不正確呢?

那天觀一同學問我,我的明性有沒有被凍結過,我那時候回答他,最近好像沒有。

那我最近的情形算不算有阿?

還有前幾天和公公起了些爭執。我也察覺到了,雖然是爭執中,但心裡是絲毫不受影響的,口氣上也不會很兇。這樣都能夠清清楚楚的看著自己所表演的一切,也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