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境是這樣的

我和三個孩子還有孩子的父親去一個類似海邊或溪邊的地方玩,然後看到一具嬰兒的屍體。

我不敢把他撈起來,因為他泡在水裡很久了。深怕把他撈起來他會瓦解掉。

於是抱著我兒子用跑的去打電話報警,打完電話呢。又坐火車要回到原來的地方,等警察來。

但是匆忙上了火車,才知道火車不停那ㄧ站的。可是很奇怪,照理說火車應該走在軌道上的。但是火車走著走著,竟然走在馬路上,於是到站之後我趕快下車。跑了一段路之後發現我兒子忘記帶下。我又趕快回去車子找他。

還好車還沒開,ㄧ大堆人準備要上車,我找到我兒子 之後趕快把他抱下車。夢醒了..天亮了。

..................................................................................................................................................

於是我想起以前我曾經去問過我和先生的前世因果.

以前我很愛算命,尤其是前世因果。因為我相信前世因今世果。我ㄧ直認為一定是我前世我欠我先生。這輩子 要還他,所以一直 受他折磨。

但是沒有人可以給我ㄧ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讓我心甘情願的還他。

直到他走了之後..那時候我無法放下..於是就去找那位通靈人士問了前世因果

他跟我說,當初有一具流水屍從我面前經過我看了看並沒有做任何處理,甚至於他家人找他找的心急如焚,我卻說沒看到。

就這樣我和他們家牽扯不完,還吃了那麼多苦。坦白說..當初他跟我說的這個因果無法說服我,於是我就不再信任他了。

也不想看他的書了..因為看來看去都大同小異..無法再讓我感動了..這就是當初忠誠型的我...當權威不可信任時就放棄。

不會再浪費時間了。

當然現在的我健康多了,不會再幹這種蠢事了。

尋尋覓覓那麼久,也許是從前世就開始尋找正法,就在今世還是會被我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