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星期六那天讓我再一次看清楚『自我』的運作。

原來我並沒什麼什麼改變,只不過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已。

更精確的說只不過換一個更強大的自我來應付這一切的人.事.物。

而且這是城城師兄講過的喔...

還真的很慚愧,『自我』是會用不同的樣子來騙自己。它會讓你信以為真。

而且很容易就會沉迷在它編織的情境裏面,讓自己看不到事實的真相。

像那天同學已經看清楚我的問題了,但是當時『自我』的防衛系統立刻起來防衛。

當時是真的被帶著走,但事後回想起來是多愚蠢阿!為什麼不會將心定下來,好好的聽人家把話說完..心裡有那麼多的os..人家已經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的問題了..還讓老師擔心不已..

內心有那麼多的不安全感,想要人家的幫助,但是內心卻害怕最深的那層又怕被發現。但是問題就是出在最深的那層。沒有從那層做起,永遠只是換湯不換藥。再好的法教也進不去..然後自己又在那邊怪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是自己(我執)在那邊作祟,原來那是另外一個自我所玩的遊戲罷了!

現在看清楚了,也明白了,感恩慈悲的老師及同學們對覺勇的疼愛...

老師問說你們覺得自己幸福嗎?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很.........幸............福.......

我的幸福指數是不可數的...........破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