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盡的感恩

最近因為身體的不舒服,讓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很擔心。

每次的讀書會或見面總會問說有沒有好些ㄚ!

尤其是在星期六的讀書會,在慈悲的老師帶領慈悲的同學們一起為我念佛。

老師啊!您真的是   佛陀降臨愛護著眾生..守護著眾生..不忍著眾生..

真是讓我感動不已,人生至此夫復何求。我這輩子有你們如此的疼我、愛我、如家人般,我死而無憾。還有什們不滿足的呢!

更難能可貴的是三個可愛的小朋友,昨天又特別幫我將身體的不舒服減到最低。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輕鬆多了,不舒服的感覺沒那麼嚴重了?

謝謝你們三位長庚大學中醫系的寶貝們!

很多很多的謝謝及感恩不是只有幾句話就能表達的,從現在起,我更要精進、努力,去為別人好,就像你們為我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