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9/24心得報告

這星期還蠻多心得的,先說星期六的好了。

原先我以為我很相信別人的,結果事實上並非如此!原來在內心深處對人事存著懷疑的心態的,為什麼會這樣呢?以前我常說我最討厭別人對我的不信任,殊不知我已經將『我討厭別人不信任我,轉化為我不信任別人。』我想這是相對的。

誠如老師所說的,你所顯現的世界,正是你所投射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以前是一個殘缺的自我,現在把硬體修補好了,就開始從軟體的地方開始修補起吧!

昨天去找朋友和她分享了最近的種種,她很訝異的我竟然能對孩子放手讓她自由

飛。我跟她說你以前不是告訴過我嗎?該跟他們說的都說了,接下來當父母的只能在旁邊看著。

她想不到我竟如此大的轉變。我說這都要感恩我們的老師,循循善誘不斷的教導。

才有今天的我,她感到很欣慰,我終於遇到真正的老師了,不在像以前盲目的追求,然後跌了ㄧ身的傷回來。

昨天我跟她說這件事..她竟然大笑...她以前常說我是世界上最好騙..也最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常常傻傻的分不清老鼠還是老虎..

她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人,在我人生最痛苦的時候是她在旁邊教我要如何站起來。我很感恩她!人生難得尋覓到相知的伴侶,我們是用心靈交會的朋友。

這是這星期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