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10/3心得報告

這星期被那腰痛折磨的,實在是痛阿..坐立難安..躺也不舒服..走路也痛.

簡直是要把我的骨頭拆散..長這麼大..從來沒這麼身體沒這麼痛苦過..

會不會影響心情..說真的說不會是騙人的..目前本人的修行還不夠..

記得前一陣子老師有提起過..發願..若是願力太大..本身的福德資糧不夠的話

是會無法承擔的必要時可以捨願但是當時的我並沒想那麼多..只想我發這樣的願沒有錯阿..是沒有錯..但是我福德資糧具集不夠..沒那個能力承擔..

醫師也說過..我身上的病痛並不是一般的疾病我心理也知道..但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

昨天城城菩薩又提醒了我..去跟菩薩說吧..捨願吧這四大願不是你承受的起的..

只要發一個願今生今世好好的去實行就夠了想了想..把之前老師和城城菩薩講的話細細的想了一遍..才驚覺自己太自不量力了像是乞丐許大願 菩薩們是經過累世累劫來不過才一個願度眾生而我是何德何能阿..想起來真的是很慚愧..所以這陣子所受的折磨我都欣然接受..也願意承擔..無怨無悔

所以我昨天就去和 佛祖 菩薩懺悔..捨願..

有些事情真的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今天去馬偕做了檢查..原本以為是坐骨神經的問題..結果片子照出來..是沒什麼問題的..很神奇對不對..應驗了醫師告訴我的..

我的病痛並不是一般的痛老師阿..您真是太神了..並不是我不相信您的話只是當痛起來的時候..實在是無法形容阿

所以由我的例子可以給個警惕..不要自不量力..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重點是有德行的人跟你說的話你要聽要接受..不要一意孤行..不聽的話..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要真正的放下..虛心的接受與學習..不過我想沒人會向我這麼白目和自不量力

在此要深深的感恩兩位菩薩  老師菩薩和城城菩薩…同時也要跟您们懺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