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星期六讀書會之心得..佛法日服量...

其實我那天要講的心得是..我們不該把佛法當成亮光劑..或是日服量..定時定量的擦拭或是服用..應該是隨時隨地的讓佛法在身邊的.

就算要講那篇也沒錯...我怎麼會講的亂七八糟..語無倫次的..真糟糕..這是一個經驗..要去了解..自己的不安和恐懼來自於哪裡..

是阿自我是非常的細微的..它無時無刻的跟你玩遊戲..它會以不同的面貌出現..讓你信以為真..唯有保持一顆覺醒的心..才不會被它所騙..但是要如何保持這顆心呢?

老師說了:當一個觀察者..靜靜的看著它..要全然的接受自己..對自己是完全透明無礙的..

還有練習接受另一個自己..這是我必須要克服的..我目前為止無法接受另一個自己...正在努力的克服當中

它總是在那邊搖擺..一下這邊.....一下那邊...擺盪不停...我可不可以不要理會這個我阿..隨便它怎麼擺...

觀察溪流.不評論..我是觀察人來人往..不評論.一個個從面前走過..就這樣走過..我內心是沒有評論..想法的..

有時候只有持咒的聲音而已...這樣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