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3/22是我們家小男人的生日..還記得那時候我和他的父親婚姻狀態正楚於岌岌可危的狀態..

說真的當初懷他的時候他父親也並沒有很喜悅..還問我要不要拿掉...他的家人也是差不多的..

是我堅持要留下來的...不忍再傷害一個小生命...而且坦白說內心還是會有要挽回婚姻的...

想說若是生個兒子..看他及他家人會不會改變..若是在生個女兒我也認了...

其實他的家人不只對我的態度是如此...對我大伯也是他哥哥的太太也是如此..真搞不懂這家人心理再想些什麼..

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永遠都不好呢...

話說當初懷小男人的時候...狀況也是不穩定的..常會出血..必須躺在床上..但是婆婆沒住一起...我要照顧2大2小..

實在是很累...再加上他的心都在外面..生活費愛給不給的...後來小男人急著出來..身上沒錢跟公公借1000元..心不甘情不願的

自己一大早開著車去婦產科..一個人忍著陣痛..忍不住了..小男人來報到了..那時也沒淚好流了...

晚上他回來了..也不見他的喜悅..我要上廁所..他還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抓著他的皮帶爬起來..還跟他的女朋友當著我的面情話綿綿

其實這都過去了...我為什麼要提起呢...當初他這樣對我的時候..我信誓旦旦的認為..我不會再動情了..因為一切都是騙人的..虛幻的

我寧可好好的學佛...脫離這苦海...我也以為我不會再有情感了....看淡了..看破了...

然而事實上呢...其實在最深的地方..難免有些遺憾吧...我想..我還

然而我也明白..這一切的一切到頭來都是空..不該執著..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修學...

我真的要像大圓滿裡面所說的...歡迎煩惱..苦惱來..這又我修行的另外一個階段..

不該去排斥它...逃避她...好好的接受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