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 悔 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     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     是則名為真懺悔

 

                  祈願文

祈請諸   佛菩薩加持我.讓我體解無上大道的智慧...

祈請諸   佛菩薩加持我.讓我有無比柔軟的慈悲心..

祈請諸   佛菩薩加持我.讓我有高度專注的覺察力...

我之所以會做這樣的祈請   是因為我對諸佛菩薩有高度無比信心....

 

這是一篇很棒很棒的祈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