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來囉!要把你放到你深層恐懼的地方….

其實從以前我就知道說,你越不喜歡的事,你越會去碰到,你無法逃避、更無法抗拒,唯一的辦法就是接受,心甘情願的去接受,唯有這樣你才不會被控制。

雖然是明白,但是做起來有點困難,因為眾生的習性是剛強的,剛開始幾天ok,但是沒多久又故態復萌,於是在這遊戲中不斷的拉扯。很累、也很沒意義。

在這樣下去,不只這世,未來世,還不知要以什麼樣的面貌和你玩,更累。

 

於是下定決心,不玩了,好好的了結吧!

從新出發,以慈悲之心對待他吧!把以前那些不愉快,通通清掉,一次清乾淨。

每天發心,就像我今年所發的願,悲、願、智、行。他也是眾生之ㄧㄚ

連他這關都過不了,其他更不用談了,因為就有分別心了嘛。

心念一轉什麼都不一樣了,當然他還是一樣,但是我不一樣,我不會隨之起舞。

因為他在夢裡我在夢外。

 

感恩阿城師兄的一語點醒,讓我從他的夢中走出來。

所以我沒有深層恐懼的問題了。

放下的感覺真好,提著那莫名奇妙的東西太久了。

感恩老師以這種方式來點化我,真是太實用了。

沙拉醬…真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