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練習的課題..不聚焦和金雞獨立..很好玩..有意思..

不聚焦比較容易..以前我也不懂..經過阿城師兄的指導後..現在會了..

現在每天在市場除了賣養樂多外所做的事情就是練習不聚焦..把眼光放遠放大..我可以看遠..面積又可以拉大...這樣對不對..和練習金雞獨立..

金雞獨立是很有意思的..我現在最長的時間可以35秒..昨天是16秒..

看起來好像很短..但是是很不容易的..想想看要把眼睛閉起來..雙手合十..用一隻腳站立..

整個重心都在一隻腳..當然會不平衡..我請好幾個試試看..他們都說不行.會跌倒..廢話我當然知道會跌倒.....很好玩的..我要繼續加油..看能不能在 下次上課時.站5分鐘..柑芭ㄉ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