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內心有好多的文字一直要跑出來..

今天再回去看去年的文章..不應該說.昨晚就開始複習去年的功課..

看到自己成長的一點一滴..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從以前那個完全沒有自信又自卑的人..經過這一年老師及竹友們孜孜不倦的鼓勵及教導..我走出了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了

我也更清楚明白我的方向了..有妳們真好...

 

 

從小我的願望就是彈鋼琴..我喜歡彈鋼琴..也喜歡鋼琴的聲音.再大一點就是想學吉他..雖然我曾經有一把吉他..年輕的時候..也想學..但是學不來..反應慢..鋼琴配吉他是美妙的組合..


這兩個是我喜愛的樂器..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