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依舊吹著風..不久就會飄著雨..

窗外依然吹著風,不久就會飄著雨.. 在我的心裡深處….

這兩天持續練習著金雞獨立,目前最高紀錄是一分20秒。

不過右腳的膝蓋好像有要退化的現象,站久了會負荷不了。

會一直往上痛,還是得是當的休息,重要的是要補充鈣質了。

不要讓鈣質一直流失。

前兩天去捐血,又說我血紅素不足。

真糟糕,可能是我攝取的食物不均衡,才會如此。

說真的,我可以吃的很隨便,但是我很挑食。

簡單的說,我是對吃蠻極端的,要改進。

我並不是說要吃大餐或美食,但是食物要對我的胃口。

而且我吃不多。淺嘗即止。

所以為了要能夠捐血。我還是要有均衡的飲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