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連電腦也沒了那該怎麼辦(那就看書阿)。

我本來興高采烈的要來討論這個問題,顯然是談不下去了。

顯然答案出來了,也對看書阿!書架上還有好多書等我去消化它呢?

所以從現在起,要減少用電腦時間,多撥點時間看看書吧!  

 

因為答案出來了,真沒意思。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是不看電視的,因為房間沒電視,也不想看。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電腦上,玩線上遊戲嗎?NO,我不玩那個的

前陣子會玩facebook,但是熱潮過了之後不玩了。

那在做什麼呢?看看文章..打打網誌阿...

所以如果有一天連電腦都沒了..那就有更多的時間看書..或是打坐囉!

不過呢~若是真的沒電腦,也代表說我不能看文章了耶。

那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