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藍

海水正藍,是張曼娟的一本短篇小說。裡面寫了很多故事。20多年前我看過

後來再版好幾次。蠻不錯的一本書。

 

海水正藍是本書的最後一篇,後來有改編成為一部電影,蠻好看的我有去看。

除了海水正藍之外,裡面還有一篇,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那篇特別有感覺。

而且感覺很深、很深。就像在我身上發生過一樣。

 

前世因,今世果 。我只有看到他的背影,一襲袈裟,一個缽,一隻纇似   地藏王菩薩手上拿的那隻..還有一頂斗笠在他背後,頭也不回的,跟我說了三次,前世因、今世果。我靜靜的目送他的背影離開。我沒看到他的臉,只有背影。

這一幕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這不是夢,也許正符合這星期六的課程幻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