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而後行

說話真的要三思,免的造成不可原諒的後果。

今天始終覺得有顆石頭壓著我,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隱約覺得好像有一股風暴,正朝著我而來,現在正是面臨考驗的時候。

我更應該沉著冷靜,去面對一切的事物。

也許沒什麼事,是我庸人自擾,但是就是覺得心頭悶悶的。

 

本來以為昨晚會很好睡,其實不然。雖然我10點半就就寢了。

但並沒有馬上睡著,夢很多,什麼夢不知道,但是似乎也有進入深沉的睡眠中。

醒來時是凌晨4點多。然後又繼續睡,一~兩個小時,起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