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昨天有一隻貓咪超有意思的。

它居然聽的懂我說的話。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我發現它轉過身去在那邊偷笑。

因為阿我看見她用它的前右腳把它的嘴巴嗚住,超好玩的。

因為它爬很高,在氣窗那邊看著我,於是我對它說:你這樣看著我上廁所,我會害羞ㄋㄟ。

於是它竟然她就把身子轉過去了,還在那邊偷笑(我想..)。它一定想說你這個人還真好笑。

很聰明的一隻貓喔!超好玩的。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所以忍不住要分享一下,下次若有機會的話,徵求它的同意,再幫它拍照po上網來與大家分享

它可愛的模樣。

以前我對貓咪不會有很大的興趣,感覺它有些孤傲,不太愛理人,跟小狗比起來啦。

它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了。不過貓咪是比小狗乾淨,它們總是會把自己打理的乾乾淨淨的。

而且聽說它們的佔有慾還蠻強的,只認定自己的主人。還蠻有意思的。哈哈哈!

嗯..下次有機會我要來跟那隻貓咪溝通溝通...

 

若是把牠帶來聽經聞法..應該會不錯喔..牠應該會比我們更容易證悟道本覺喔..

還有喔..有機會的話我也來養隻貓咪...好多年都不曾養寵物了..養隻來作伴也 不錯...當我在禪坐時牠跟著我禪坐..拜懺時也跟著拜懺..恩會不會太天方夜譚阿..

不過我想應該ok的..貓咪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