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蜘蛛

星期六那天在課堂上,老師有提到跟蚊子溝通。我也照著老師的話去執行,沒錯被蚊子叮的次數減少了,它也不會趁我在睡覺時在我耳朵旁邊嗡嗡叫。

然後我也分享了我和達蜘蛛的對話。結果晚上回去之後,嘿嘿考驗來了。在浴室裡面又跟它照面了,於是我就跟它溝通,你走吧!

我不會傷害你的,然後我就不管它想說等一下再去浴室。結果再過去時,它還在。於是我就拿了掃把邊跟它溝通,邊把它請出去。

結果它跑給我追,我好說歹說,才把它請上畚箕,再把它放出去。終於鬆了一口氣。可以安心的洗澎澎囉....

所以...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