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我相信天下的父母對孩子都是一樣的,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寶貝。

在你們步伐還沒站穩時,為娘的我必須在旁邊看著,雖然適時的讓你們摔跤對你們來說是好的。

我不懂你小小的心靈究竟在想些什麼?我也不懂你為何要違反我們之間的約定。

妳老是說要我為什麼不信任你們,我也可以體會那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但是並不是我不願意信任你,但是我想請問你,你做了哪些任我可以信任的事。

然後再來並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是擔心的問題,以目前來說,我並不了解對方,妳要我如何放心。

我也知道,有一天你們終究會離開我身邊,我也不是那種傳統又自私的母親。

只是你們目前的階段,還不到完全上手讓你單飛。

我問你,你有什麼煩惱,你只回答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幫你。

我又問你,你是不是對於你父親的離世,留下一些陰影。你回答我,也許是吧!我無言。

我自己也在學習成長階段,我只能把你交給醫師,讓他幫助你,也幫助我。

讓我們一起成長吧!走出這段灰暗期,我真的不願意破壞親子之間的合諧,我們訂好的遊戲規則,一起遵守。

我不是一個不講理的母親,希望你能體諒,我目前想要保護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