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人生學習中的第二次的畢業典禮,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慨.

國中的畢業證書,我遲了28多年才拿到,不過我還是拿到了.

今天我有上台領獎喔,我領的是最佳服務獎,(有沒有覺得名副其實阿..我覺得是有的)超開心的,而且是後來才特別安排我上去的.好感動喔.

本來是只有白天的小朋友一個代表上去領獎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我.又特別把我叫上台去領獎.

從校長的手中接到那張獎狀及一張禮卷真的超開心的...活了這麼多歲數了..第一次上台領獎.而且台下坐著好多貴賓..老師和畢業生..真的在當下好開心喔..

看到台下那麼多目光..真的是好感動..

而且喔...我今天收到兩束花喔...開心耶...長那麼大第一次收到那麼漂亮的花..只有感動兩個字..

階段性的學習已完成...迎接下個學習吧...不管它是什麼..我都會欣然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