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

首先我必須要先讚嘆一下我們的導師,您實在是讓我由衷的佩服至極,真的是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跟您鞠躬頂禮。

原因是在每次的課程將近結束的時候,您就會輕輕的把我們帶入下堂課所要探討的課程中。


解脫是星期六的課程,是由可愛的純真善良,講話沒什麼表情,是智慧型的,據說他現在變成忠誠靈芝了。所主持的,解脫。

言歸正傳,在我個人的理解,何謂解脫,當你的心可以自己做主,不在任其左右。

每天都能夠

自然的生活,

自在的生活

無懼的生活

再加上大圓滿生活所講的+導師所教的 = 真正的解脫

這就是最好的解脫,我每天都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