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雨

今天傍晚從彌陀寺,回來的路上騎車騎到一半,下起雨來了,抬起頭往天空ㄧ看,嘿,天空還挺晴朗的.有太陽.

ㄧ半下雨,一半天情.下起太陽雨..雨勢還真不小耶..挺有意思的天空.又要出太陽.又要下雨..同時可以淋雨..也可以享受到陽光..

讓我想起課堂上所講的所教..明性匯入空性中合而唯一..哈哈哈..我這個比喻會不會很瞎

................................................................................................................................................................................

 

未生我時我是誰 生我之時誰是我

這個思考題..我今天的答案..還是像那天一樣..本來就沒有我...我誰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