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應該好好的愛護地球..

地球生病..也生氣了..

人們總以為人定勝天..但是人要如何跟天鬥呢?總想要跟大自然爭..爭的過嗎..爭不過的

定業或許能轉.只要你願意..

但是別再跟大自然爭了..也別再想說人定勝天的這總話...越文明是不是也代表災難越多呢???

節能減炭..說好像很容易..但是執行力有多少呢?

我是杞人憂天嗎?也許吧!

也許大家說的爽快.反正要死是大家一起死..但是這並不是只有死亡這麼簡單阿..

也許人類滅亡之後.大家會回到屬於他自己的星球.自己的家吧...

我的星球在哪裡..

我住42號星球..叫做比多拉夫星球..在銀河系的某個星球..

我也不知道我將來回的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