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生我時我是誰 生我之時誰是我

 

昨天的讀書會,給的這星期的功課,去思惟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我也蠻好奇的,因為這困擾我蠻久的,因為每次找不到我真正要的答案,所以就放棄了。

嗯...再來好好思惟一下吧!把每天想到的答案,po上來,到最後看看是什麼。

 

 

...................................................................................................................................................................................

我在想喔!我未生時,根本什麼都不是。

應該是只有那個心性吧!也就是說根本就沒有{我},我...只是個名詞而已。

因為有了形體,所以就有這個名詞產生。比較好分別。

因為,在本覺當中是同一體的,因為有了輪迴,形體,便有你,我,他之分。

這是目前的體驗。

所以根本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