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到,前兩天在觀一家和他討論到希望的背後是恐懼。

我又想到之前做的夢,本來要po上部落格的後來忘記了。

夢境大概是這樣的,有人說要判我死刑,原因是我對公公不好,常跟他頂嘴

所以要判我死刑。在夢中我還說有那麼嚴重嗎?這樣就要判死刑喔!

在夢中我可以醒來,但是我不想醒來,因為我想知道夢會如何發展下去。

當我真正的醒來之後,我在回想夢境,去找恐懼的因子,我害怕死亡?

因為那是一個未知的東西,雖然我常說我不害怕死亡,但然而事實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lee527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